•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坚持问题抓规范 重点突破促提升——澄城公安夜校大讲堂重磅来袭(组图)

时间:2020-09-11 09:01 来源:平安古徵

坚持问题抓规范  重点突破促提升——澄城公安夜校大讲堂重磅来袭

为深入推进全局民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力促执法规范化建设更好更快提档升级,有效提升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9月10日晚,澄城县公安局“公安夜校大讲堂”以执法突出问题为导向,由该局法制大队业务骨干王展宏就如何让做好取保候审、监视居住工作为专题进行授课。

王展宏以“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相关法律法规”为切入点,就办理取保候审的相关规定,以及规范被取保候审人监督管理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剖析。同时,就各单位在取保候审、监视居住工作中易发、多发、热法的执法突出问题逐一通报、现场问诊、对症下药。

dc9b435529b6409983299cf986f25a7f

随后,王展宏重点以典型案例为突破,进行解剖麻雀,尤其是对保证方式的区分、保证人的确立标准、保证金的规范管理,及如何呈请和解除取保候审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剖析、释疑答惑,讲解全程紧扣主题,直观易懂。

83f014900ad64eb9be71cd93ee417edf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充实、结构合理、重点突出,使参训民警深入领会了取保候审及监视居住工作相关问题的处理技巧,为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1d2ac469a31d4194b4dd4779b0715c60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