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会(图)

时间:2020-09-25 09:26 来源:平安古徵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及部分公安民警的履职能力,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的要求,9月24日,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会。培训会由该局政治处教导员乔峰授课。

培训会上,乔峰以PPT演示的形式,就如何学习领导科学,提升履职能力向新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及部分公安民警进行了全面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必要之举,是深入推进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的必要之举,是解决公安机关短板弱项、提高队伍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必要之举。新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必须清醒认识、正确对待,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融入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表率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澄城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