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组图)

时间:2020-10-27 09:06 作者: 通讯员 张怡欣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怡欣)为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征求党员意见并报县直属机关工委同意,10月26日上午,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缺额支部委员开展补选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向军主持。

为确保此次补选工作圆满完成,会前,支部精心筹备,并广泛向党员征求意见、召开支委会酝酿研究。会议在通过《澄城县司法局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严格按照补选程序,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李建荣同志为司法局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分工,支委一致推选李建荣任支部书记,其他支委分工不变。新当选的书记李建荣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今后将持续性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带领支部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