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民主法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图)

时间:2020-05-07 14:43 作者: 通讯员 贾凡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澄城县民主法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凡)5月7日,澄城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集6家成员单位,在司法局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深改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及王万庆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并确定了深化改革任务台账,介绍了县委深改委评分标准,并对全年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民主法制改革小组今年承担9项工作任务,涉及6个成员部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改革任务台账并实行“三色管理”,确定专人管理、专人负责,明确改革任务完成时限,加快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专项小组的沟通衔接,及时报送推进改革任务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存在的问题;专项小组作为县委深改委和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络机构,要充分发挥衔接、协调职能,做好组织、沟通、督查、协调,确保改革信息联络畅通。

会议提出,各成员单位除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之外,还要加强改革亮点的培育和推送力度,至少推出一项改革亮点,专项小组对提交的改革亮点要认真分析研究,把真正有实效、创新性较强的工作选取出来,择优向县深改委推送。

会议还对改革信息和要情报送、改革事项评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