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暨春训动员大会(组图)

时间:2021-02-19 09:03 来源:澄城检察

2月18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安排部署2021年春训工作,拉开了以“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为主题的春训活动序幕。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宣读了中共澄城县委关于开展“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政治部主任任忠军宣读了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春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及春训活动安排表,并就春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做了春训动员讲话,她要求: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检察工作中,始终坚持学思践悟,通过强化理论提升政治自觉,通过统一认识提升法治自觉。狠抓纪律作风。有力推动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突出“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查问题挖根源,确保时时刻刻绷紧纪律之弦。主动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按照省院创建“三有”要求,快速行动,立足自身职能,结合县域实际,谋划自身工作亮点、着力方向,有效彰显检察担当。要对照上级院要求,加大公开听证力度,实现每个条线都要进行公开听证,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赢公信,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影响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