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5-11 09:26 作者: 通讯员 陈洁 来源:渭南日报

根据最高检召开的信息工作视频座谈会指示,5月8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该院写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端正和提高对信息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检察信息工作的认识,全面、准确地把握检察信息工作的作用,把服务领导决策作为检察信息工作的首要任务,把推动检察工作作为检察信息工作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正确认识和把握检察信息的宣传作用。努力实现从“数量”到“质量”、从“报喜”到“报忧”、从“被动”到“主动”、从“粗浅”到“深实”的转变,争创一流信息。要把握信息工作的规律,做好信息规划工作,在安排专项工作和业务工作时要把信息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着力实现能力素质的全面蜕变,为做好检察信息工作夯实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检察产品、检察精品,为推动澄城检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勇于创新、提升质量,进一步打牢检察信息工作根基,为推动澄城检察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