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公安组织召开110接处警工作专题培训会(图)

时间:2021-06-21 16:33 来源:平安古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情报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规范110接处警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接处警民警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17日,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110接处警工作专题培训会,治安、刑侦、交警、巡特警及各派出所等17家涉及接处警工作的百余名民警参加了会议,分管指挥中心工作的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110报警服务台台长就接处警二级平台的规范化操作进行了培训,对基层所队在平台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指挥中心负责接处警工作的同志通过新旧对比说明、新增内容解读等方式,组织一线民警深入学习了部省市关于110接处警工作的最新规定和要求。指挥中心主任王建钢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公安局110接处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并就加强近期全局110接处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最后,杨明仁重点就接处警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明确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处警力量的合理配置,重点是长宁、古徵、庄头城区三所处警力量的保障,以及治安、刑侦、巡特警应急处突力量的建立;二是加强处警装备的配置,包括单警装备的全面配备,以及日常规范使用和保养;三是加快处警时间,实现“1、3、5分钟”快速处置的目标和要求;四是加强处警反馈,严格接收、到场、处置“三次反馈”的规范要求,及时准确有效反馈;五是加强处警台帐的规范和完善,包括二级平台警情警单、处警登记表等;六是加强处警通讯保障,包括二级平台网络、350G应用等,实现接处警点对点快速反应。

此次110接处警培训会有效提升了全体民警在接处警过程中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了110接处警工作和警务实战能力,为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