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查摆问题剖析阶段分析会(图)

时间:2018-05-28 14:39 作者: 澄城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切实解决民(辅)警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5月23日晚,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剖析阶段分析会,深入查摆队伍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民(辅)警遵规守纪自觉性。大队全体民(辅)警23人参加,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韩永进主持。

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组织全体人员重温了总书记5.19讲话及赵克志部长着力锻造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讲话精神,真正了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真正的含义。

其次每个人都进行了发言,各抒己见、不避短、不遮丑,分析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情况从政治、业务学习、服务群众、生活作风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深刻查摆、剖析。经过各人查摆、剖析,普遍认为还存在以下问题:政治、业务学习还不够系统深入,有待于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执行还不够认真,还有待于进一步从严;个别民(辅)警工作、生活纪律作风还不够严谨,还有待于进一步规范;服务群众还不够热情,还有待于进一步改进;内务条令的执行还不够到位,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日常化和经常化。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韩队长要求全体民(辅)警在认真查摆、剖析的同时,一定要正确对待,从中总结、切实整改。通过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力争达到全队纪律作风明显转变,整体形象明显提升。最后韩永进大队长就下一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针对治安部门存在的枪弹管理、危爆管理、户籍管理、校园管理等存在的问题及当前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提高大局观念事事以大队整体利益为重,坚决摒弃遇到工作推诿扯皮,认为与自己无关的事情漠不关心;三是切实提高,纪律作风,从小事小节做起,一举一动做起,一言一行做起;四是加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尤其是户政窗口,一定要结合自身岗位,热情接待群众,坚决不允许对群众生冷硬横的问题出现。

通过查摆剖析和韩永进的讲话精神,该局治安大队全体民(辅)警深受教育和启发,决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