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检查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图)

时间:2021-09-30 11:02 来源:澄城政法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带队深入部分商贸企业、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嘉华加油站,检查组对加油站的管理制度、应急演练方案、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询问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油气回收设施完好状况,并仔细查看各项安全防护装置是否配备到位。

在世纪美辰购物中心,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型促销活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深入消防控制中心、促销活动现场,重点检查企业消防安全控制中心、消防灭火器材、应急疏散通道、安全用电等管理情况。

雷成涛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紧密结合节日特点,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和规范开展促销活动,加强对大型商超、加油站等场所的消防、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全县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周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民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