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图)

时间:2021-10-10 10:32 作者: 通讯员 李靖敏 王恺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靖敏 王恺)10月9日上午,在渭南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视频会议后,澄城县立即召开推进会。县委书记高成文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马俊宏等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江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斗争是极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发展环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巩固拓展成果,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清积案和破新案并举,严格落实“两个一律”“一案三查”;要持续深化源头治理,建立重点行业领域社会监督机制,加大农村黑恶势力整治力度,扎实推进常治长效。

会议强调,要聚力重点要务,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取得实效。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持续加强社会防控,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平安建设“九率一度”考核评价,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形成“全民参与、平安有我”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做到平安宣传务必精准有效、信访维稳务必精准有力、公共安全务必常抓不懈、重点工作务必措施得力、乡村治理务必守正创新、扫黑除恶务必常态有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