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优秀!澄城法院再获县委县政府表彰(图)

时间:2022-02-10 10:21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优秀!澄城法院再获县委县政府表彰(图)

2月8日下午,在召开的全县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深化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澄城法院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优秀!澄城法院再获县委县政府表彰(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澄城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立足全县工作大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有序衔接;助力疫情防控,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强化司法为民宗旨,落实“一站式”诉讼服务十项承诺;发挥审判“风向标”作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审判法庭建设,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4497件,较上年度增长31.8%,办结4411件,结案率为98.09% 。

百年征途雄关漫道,初心不改再启征程。2022年是澄城法院乘势而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该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实现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建设过硬法官干警队伍为保证,以新审判法庭投入使用为契机,大力实施政治思想建设、审判业务建设、智慧法院建设、司法文化建设“四大”提升工程,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再创新业绩,喜迎二十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