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气质女人

时间:2022-05-31 09:07 作者: 赵高利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气质是一个人相对稳定的个性特点和风格气度,是一个人的样貌、性格、姿态、行为、学识、言语等结合起来给他人的一种感觉,是一个人从内到外的人格魅力,是道德教化与文化素养的结合。
  女人的气质来源于与生俱来的性情和生活磨炼而成的心态,温柔、包容、知性、善良、细致、独立、优雅、自信、矜持、坚强,这些都是女人气质的要素,对于每个女人都是一种锦上添花。
  气质美的女人,一定很温柔。因为她懂得用柔情把爱轻轻托起,让自身成为最动人的风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她待人处世的特质,怀着一颗大气、清朗、宽容的心,去接纳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气质美的女人,她的身上一定有墨香,因为她常会在安静的一隅翻开喜欢的书,让自己在孤独的处境里,学会以冷静、理智的眼光审视世界,学会把从容、谦和、自尊、自信等美好气质凝聚起来。
  气质美的女人,一定有浓浓的母爱情怀,一定会把自己的家营造成一个温馨的小巢,带给家人最温暖的理解和宽容。她也一定会有自己的事业,对她而言,家庭在左,事业在右,在匆忙的节奏中始终保持从容不迫的风度,游刃有余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气质美的女人不追求浓妆艳抹,但也绝不会素面朝天。她不一定拥有最漂亮的外表,但却有丰富的内涵,知性感性、大智若愚,在天真中见智慧,在圆滑中显纯情。
  气质美的女人一定很优雅、自信,因为优雅的女人对于未来有着崇高的理想,她会以自信的态度追求自己的人生,并能够用真诚的目光看待每一件事情,看待每一个人,她身上洋溢着一股清流,这样的女人能够净化人的心灵,给人以温暖和力量。
  气质美的女人,懂得不断地给自己充电,让自己更优秀、更充实。当炫目的青春远去之后,她还会拥有在岁月流逝里那越来越动人的光华和风采,有着刚柔相济的女人味、赏心悦目的女人香、温柔似梦的女人情和含香傲立的女人美。
  气质美的女人是真善美的化身,显于形而驻于心,女人要拥有真正的气质美,必须时刻重视自己的修养,漂亮的标准可以写在脸上,但最能打动人心的却是内涵,内在与外在的和谐统一才能使一个女人有自然的吸引力。举手投足、待人接物在生活中不是故作的,而是用真情去开启,用自控去修炼,用毅力去延续,那种美的气质,就会一天天慢慢地附在你身上!
  做一个气质美的女人是一门艺术,淡定心情,播种善良,培养爱好,懂得温柔,得失随缘,常念感恩,勤于读书,那么,你就是一道靓丽风景,静若幽兰,芬芳四溢,令人喜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拾麦穗

下一篇:

法制网

政法部门

11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