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强基工程试点工作调研

时间:2022-06-20 09:48 来源:澄城司法

经前期调查摸底、综合研判,澄城县将韦庄镇确定为2022年全县省级镇(街道)法治政府建设强基工程试点单位。

为及时发现、研究、指导和推动解决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县委依法治县办一行9人在司法局副局长李秋梅、袁世锋的带领下,到韦庄镇,就强基工程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图片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韦庄镇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韦庄镇每周例会学法、普法宣传等工作做法,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韦庄镇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同时指出,韦庄镇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信息报道、加强业务沟通,保障强基工程试点工作圆满收官。

此外,澄城县已将强基工程作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打通法治政府建设“最后一公里”重要内容来抓,各镇(街道)同步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推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