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深入一线调查行政复议案件

时间:2022-07-04 16:35 来源:澄城司法

6月29日,澄城县司法局副局长李秋梅、庄头镇司法所负责人及行政复议股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人深入庄头镇神后村,针对杜某某因邻里纠纷不服派出所行政不作为一案进行了现场调查。

图片

调查组一行对案发现场进行了查看,询问了相关当事人及村组干部,对案件的基本事实进行了解,现场调取相关证据。通过实地查看,办案人员对案件基本情况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为公平公正办理行政复议案件,从根本上定纷止争,解决矛盾纠纷夯实了基础。

行政复议是解决行政争议、建设法治政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有力手段。近年来,澄城县行政复议机关在办理行政复议案件中,采取书面审查与实地调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对每一起案件都认真对待,全面审查,通过召开论证会、听证会等多种形式分析研判,有力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纠正了部门不当的行政行为,提高了办案质量,获得了群众“点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