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多举措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05 18:04 作者: 通讯员 魏星煜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星煜)今年以来,澄城县以更高水平平安建设为主题,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和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抖音号、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传播平安澄城好声音,讲好平安澄城故事,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和办事群众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打造平安建设优质环境。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用电、消防设施、交通安全等培训教育,引导工作人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定期对安全用电及消防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和突发性问题,回应民众诉求,深化政务公开,打造优质高效的平安建设环境。

塑造平安建设服务形象。创新窗口服务方式,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让群众感受贴心、暖心服务,密切干群关系。简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增强窗口服务单位的“公信力”,全力塑造平安澄城窗口单位新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