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扫黑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督导

时间:2023-06-20 18:15 作者: 通讯员 王恺 来源:澄城县扫黑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恺)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6月8日、13日,澄城县扫黑办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各镇(街)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镇(街)的扫黑除恶实施方案制定、宣传、线索摸排移交及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对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调查摸底,及时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排查,深挖隐藏在幕后的行业乱象线索。三是加强信息互通,与各部门相互协作,建立联动机制,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聚焦《反有组织犯罪法》,合理有效应用各种宣传平台,为打击涉黑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