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再抓一外省网逃

时间:2023-09-26 08:33 来源:平安古徵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即将收官,澄城公安持续加大网上逃犯抓捕力度,再掀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抓获1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9月23日,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贵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成某某在西安有活动轨迹,随即对相关线索进行循线追踪。通过缜密侦查,逐渐缩小在逃人员成某某活动区域,通过电话劝投、蹲点守候等多种方式,于24日13时许果断出击,成功将成某某抓获。经讯问,成某某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目前,已对成某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待外省警方解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