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副县长雷江涛慰问驻澄武警官兵

时间:2022-08-01 09:35 来源:平安古徵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到驻澄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在武警中队,雷江涛与武警官兵们亲切握手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营房驻地,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雷江涛充分肯定了武警澄城中队全体官兵在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他们长期以来从事监所看护勤务、公安武警武装联勤巡逻、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与公安机关各类勤务活动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部队是党领导的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密切“双警协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为保障监所安全、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再立新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