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找差距补短板 增干劲保稳定 ----王庄派出所“四举措”改进2019年年终考核存在薄弱环节 (图)

时间:2020-01-03 16:01 作者: 通讯员 张晗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晗)12月31日,王庄派出所召开年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县局考核组在年终考核工作中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力求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更为有效、有序。

会上,所长耿大伟传达并深入剖析了年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通报了县局考核组在考核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扎实安排部署了问题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全体民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列出任务清单,明确目标措施,抓住有限时间,对标对表整改、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补强工作弱项。全力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二要遵规守纪,加强管理。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政治学习,改变工作作风,坚决照章办事、令行禁止,切实解决政治意识不强、作风慵懒散漫、执法不严不公等问题,确保队伍稳定,不发生违法违纪现象。三要统筹兼顾,加压奋进。深刻认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责,在强化思想、统一认识上持续发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务求工作实效上持续努力,筑牢社会和谐稳定新防线。四要强化管控,严厉打击。切实做好“两节三会”安保工作,强化治安检查,加强重点场所和部位安全防范,紧抓打击主业,坚决打好严打犯罪主动仗,全力加大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严打力度,不断提升破案效能。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