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交警开展消毒防疫工作,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图)

时间:2020-02-04 11:05 作者: 通讯员 姬磊磊 来源:澄城交警大队

办公区喷洒消毒液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姬磊磊)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民辅警的身体健康。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组织民辅警认真开展消毒防疫工作。

对办公区、事故处理区、各中队办公区、车辆管理所等关键位置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做到不留死角,确保消毒彻底,有效预防、减少病毒传播途径。

通过下载学习资料让全体民辅警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科学应对;并要求民辅警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清洁,注意室内勤通风换气。及时了解大队人员的身体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一旦出现发热、咳嗽、流涕等呼吸道症状,立即到医院诊治。

办公区洗消作业

给上岗民警测量测温

给上岗民警测量体温

警车洗消作业 (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