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全县特殊人群参加集中教育培训

时间:2015-10-26 17:1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姚会玲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姚会玲)为积极落实特殊人群教育帮扶相关政策,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强化教育改造 和安置帮教工作质量,澄城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全县8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渭南市司法局举办的2015年度特殊人群集中教育培训。在接到通知后,澄城县司法局高 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夯实责任,确保培训人员按时参加。

本次集中教育培训于10月26日至30日在渭南市新航驿站进行,主要针对2015年新入矫、变更入矫、 受到警告处分或治安管理处罚及其他重点管理社区的社区服刑人员及未获得职业技能培训证书的刑满释放人员,通过职业技能培训,能进一步提高我县刑满释放和社 区服刑人员的自身素质、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为其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澄城县司法局打造人民调解工作四字诀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