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

时间:2021-06-11 11:43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在澄城县树立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节的鲜明导向,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6月10日下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司法局局长李建荣主持会议,县政协办等10家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

会上,李建荣结合“三个规定”的重点要求、政策界限、对“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基本内容、适用情形、政策界限和贯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他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鉴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与会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三个规定”警示课。

就如何贯彻执行好“三个规定”,李建荣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单位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落实,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要高标准抓好组织实施,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带头执行、落细落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精心组织大宣讲,为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三个规定”,加强政策解读,领会把握有关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广泛宣传“三个规定”,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和社会支持度,努力营造各界监督、自觉遵守、共促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带头遵守“三个规定”,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为促进公正廉洁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与会的党政领导干部集中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