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投身防汛一线 彰显司法行政铁军风采

时间:2021-09-28 15:56 作者: 通讯员 刘志欣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近日,澄城县连续降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司法行政系统闻“汛”而动,逆向前行,积极组织局机关干部投身包联的王庄镇良周村防汛一线,认真做好房屋安全排查、住窑洞群众搬往平房、危房人员撤离、安置等防汛抢险工作。

图片1

图片2

9月27日晚上,县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分为八个小组与村组干部一起,在持续的大雨中,对良周村160户住房详细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宣传防汛防滑、防汛减灾知识,劝说群众撤离窑洞入住平房。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情况建立台账,逐户落实安置,截至目前,共动员组织搬到平房152户,搬到子女户8户。有力保障了全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