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法院第三党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时间:2016-11-05 09:0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忠11月4日,澄城县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支部书记刘博主持学习会议,澄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宝军、党组成员龚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博书记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重要报告和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简要的解读,传达了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主要领导及澄城法院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广泛讨论,大家倍感振奋,坚决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公正司法、廉洁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各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审判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博书记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养成守纪律、懂规矩的习惯,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杨宝军副院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强调,要立足法院实际,强化核心意识,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司法权力的监督。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杨宝军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基本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自觉改进司法作风、庭审作风,严守司法礼仪、审判纪律、工作纪律。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始终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和重大事件中经得起考验,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党员干警严格公正司法,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为澄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中彰显应有的责任担当。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