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加“科技之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3 09:15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3月22日,澄城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澄城县长宏广场隆重举行,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为使法律法规进一步普及到广大群众中去,提高全社会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更多有法律需求的人得到帮助。在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律师发放多种宣传资料,认真讲解《劳动法》、《婚姻法》、《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和《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精神要义。并在现场专门设置了法律咨询平台,由贾小祺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劳动就业、食品药品安全、婚姻家庭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并当场对提出劳动争议和工伤赔偿的咨询者给出意见和建议,收到当事人及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1000余份、发放礼品袋200余个、现场咨询50余人次,澄城县广大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群众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浓郁氛围,鼓励广大群众学会借助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方式来维护好自身的切实利益,减少暴力纠纷和非法上访的案件发生率。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