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法院积极参与全县“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宣传活动

时间:2016-11-18 08:5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忠)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切实维护和监督行政机关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治县进程,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法治政府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7日,澄城县“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宣传月正式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县人大副主任桂福生,县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同志对宣传活动进行检查指导。

澄城法院充分发挥府院联动机制,积极参与全县“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在城区巡回宣传,组织法官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法治宣传,重点宣传中共中央关于依法治国重要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行政法、行政诉讼法等内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人次。该院5个基层法庭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及其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加强了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了解,增强了人民群众尊法、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动员全县力量参与到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法治政府建设推向纵深提供了舆论支持。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