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公安部A通逃犯

时间:2018-06-27 10:39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澄城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公安部A通逃犯

“雷霆2018.华山二号”大攻坚大提升破案会战中,澄城县公安局全力攻坚,奋力追逃,6月22日,县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山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关某,破获盗掘古墓葬案一起。该A级通缉令逃犯的成功抓获受到省厅、市局贺电表彰。

大攻坚大提升破案会战开展以来,刑侦大队民警在前期经营的基础上,灵活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对公安部A通逃犯关某严密侦控,准确查明了藏匿地点,并抓住有利时机,与山西警方密切配合,克服天气闷热和蚊叮虫咬,妥善隐蔽,牢牢盯着目标位置,持续守候整整12个小时,火速出击,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为“雷霆2018.华山二号”大攻坚大提升破案会战及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初步查明,2016年11月底,犯罪嫌疑人关某伙同他人窜至陕西省澄城县王庄镇刘家洼村村西盗掘古墓葬。目前,犯罪嫌疑人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