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考核大会

时间:2019-12-25 18:02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会议概况

12月23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终集中考核。由县政府副县长王兵同志带队的县委第五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我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会议由检察长杨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内容

考核组副组长曹斌同志就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杨军检察长代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汇报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我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

会议成效

澄城检察将以考核工作为契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推动检察工作新发展新贡献,为澄城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25180019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