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06-14 09:33 作者: 通讯员 赵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真)为了提高检察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业务知识能力和政治认识,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6月10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包括工勤人员及聘用人员,确保考试人员范围无死角,做到全员应知应会。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旨在全院干警中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并更加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帮助干警发现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更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干警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挖严查,扫黑除恶,为平安澄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