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坚持从严治检警钟长鸣

时间:2020-06-04 15:05 作者: 通讯员 张娟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娟)为深入推进从严治检,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日前,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院《关于沈仲谋等八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县派驻纪检组组长魏军义全文传达了高检院《关于沈仲谋等八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要求所有干警从通报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碰“红线”,真正做到依法履职、廉洁从检。

杨锋民副检察长就贯彻落实文件相关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吸取教训。结合8起典型案件通报,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开展一次自查自纠,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各部门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部门干警的经常性教育,抓早抓小,防患未然。

三是要严肃执纪问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制度执行底线,进一步加大督查通报问责的力度,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