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8 09:08 来源:澄城检察

5月17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推进落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任忠军对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尤其是对需完成的重点任务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最后,杨锋民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导向。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时间、进度、效果”,精准工作举措,高质开展查纠整改。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紧迫性。在思想上再发力,讲深讲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精神,使政策深入人心,对已经主动交代问题的及时兑现政策,让干警自查自纠吃下“定心丸”,如实填写《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端正思想态度,校正思想偏差,切实增强开展自查自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扛牢压实责任,确保查纠整改见到实效。深入开展举报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智能化数据排查、队伍建设巡查“七查”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