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尧头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图)

时间:2019-06-27 15:11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防毒、识毒、禁毒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尧头派出所与禁毒文物大队联动,深入辖区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座,对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四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消除好奇心理,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和后果,切勿以身试毒,密切提高了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防毒意识。同时,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放置宣传展板和现场讲解、现场辨别等多种宣传方式,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形式多样的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在校师生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坚决与毒品违法行为作斗争,为抵制毒品做出努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主动性,更好地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和学校稳定,更大范围地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有效地提高了禁毒宣传的效果。推进了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