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9-24 16:25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禁毒防毒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行动的良好氛围。9月24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如何远离毒品、涉毒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并指出来青少年在预防毒品方面存在的心理和年龄弱点。通过禁毒知识的讲解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的思想意识,引导青少年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集中宣传后,民警对学校设置的禁毒宣传画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领学生们高举右手在国旗下许下禁毒誓言。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禁毒相关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庄头派出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毒品的社会危害,遏制毒品滋生蔓延,有效净化社会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