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积极配合渭南市中院法警支队圆满完成一起押解多名被告人的庭审任务

时间:2019-11-07 15:14 作者: 张斌丽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1月6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在合阳县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吴某等26人被告人涉嫌诈骗罪一案,考虑到案件社会影响较大,旁听家属较多,为保障被告人吴某等26人涉嫌诈骗罪一案顺利开庭审理,庭前我院法警大队接到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调警令,要求调集我院法警8名,协助中院做好吴某等前4名被告人的押解及庭审保障任务。接到任务后,我院法警队大队长张波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由副队长张斌丽安排部署做好警力配备、注意事项等工作,并带队前往合阳县全力配合中院完成此次押解和庭审任务。

提押当日,为了保障庭审任务准时进行,押解组成员于7:30到合阳县看守所提押被告人,押解途中,法警严格按照规定操作,严密看守被告人,顺利将前4名被告人安全押解到庭受审。庭审活动历时整整一天,押解法警于当晚10时左右终于将被告人安全押至看守所羁押,圆满完成了此次押解及庭审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