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冯原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时间:2019-11-13 15:29 来源:平安古徽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的稳定,加强平安建设的普及率,全面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近日,冯原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利用集会期间人员集中特点在冯原街道进行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恐怖、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澄城县公安局冯原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法律咨询、问卷调查、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黄赌毒、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借助“一村一警”,驻村民警坚持入户走访,收集民情民意,将民调和扫黑除恶内容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入脑入心。活动中,民警还向群众讲解了平安创建的目标和意义,严惩黑恶势力、净化社会环境知识要点,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生命财产安全。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澄城县公安局冯原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澄城县公安局冯原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广泛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使得平安建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了广大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营造了参与“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平安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走访群众30余户,现场答疑30余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