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中考安保任务(图)

时间:2019-07-06 09:43 作者: 通讯员 张莎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莎) 2019年中考,澄城县共设北关中学、城关一小、城关二小三个考点。为确保学业水平考试及中考顺利进行,澄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下,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三个考点共抽调48名警力,实现了试卷、考试、考生“三安全”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中考安保任务。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为确保2019年度中考工作顺利进行,该局召开中考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制定《2019年中考安保工作方案》,早动员、早部署,把中考安保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重要任务。中考期间,该局纪委书记郭建军,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教导员韩永进到三个考点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各参战民警深入各考点开展武装巡逻,加强考场及周边闲杂人员劝离,外来车辆停放,道路交通疏导、涉考违纪违法查处等工作,营造考场良好的氛围,考试期间化解矛盾纠纷2起。同时,大力开展青少年夏季防盗、防火、防骗、防溺水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考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不法分子借助考生求学心理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三、立足岗位、热情服务。中考期间,本着“想考生所想,急考生所急,为考生服务 ”的工作理念,对因困难和紧急情况求助的考生进行护送,紧急送考生的车辆予以优先放行,考试期间救助行动不便考生2人。全体执勤民警认真履行职责,服务热情周到,始终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中考安保工作中来,赢得了上级领导的一致赞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