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尧头派出所加强夜间巡逻 全力助推镇域经济大发展(图)

时间:2019-08-02 15:46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进一步维护尧头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尧头派出所积极行动,加强夜间治安巡逻,为尧头镇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盛夏七八月份,正是尧头镇经济主打产业--黄桃成熟的季节,开放式的种植,果农疏于防范,果蔬盗窃案件频发。为此,尧头派出所组织民警结合“70周年大庆”安保和立足辖区实际情况,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治安巡逻,发现警情及时处理,并利用“雪亮工程”在辖区村庄主要路口安装监控探头,深入各村黄桃园周边巡逻,同时通过民警进村发放宣传单,宣传防盗防火防范知识。为保卫果园,民警不顾夏夜的高温烦躁和蚊虫叮咬,让附近百姓深为感动。截至目前,共出动警车30余次,警力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持续开展夜间巡逻活动,各村村民都纷纷反映,看到警车和民警的身影,大家的心里都踏实了。夜间治安巡逻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既保护了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有力地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尧头镇区域化经济的发展。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