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疫情防控,法警勇当战“疫”先锋(图)

时间:2020-03-09 16:03 作者: 邓李妍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秩序稳定,澄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澄城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紧紧围绕院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筑牢疫情防线并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配备了测温仪、口罩、护目镜、酒精消毒喷灌等防疫物资。对于来院当事人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安检等一系列工作,并且每天坚持对院机关进行消毒,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同时按照县上安排,澄城县人民法院负责分包保兴福都苑小区防控工作,司法警察大队负责出入小区管控位置,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司法警察大队克服困难,在完成该院执勤工作后,坚决做好小区24小时轮流值班。管控期间,司法警察对辖区进出人员认真进行登记、检测体温、排查身份并检查出行证,防控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热心群众送来了方便面等慰问品,更加坚定了司法警察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