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感悟长津湖精神 鼓足干劲争一流(图)

时间:2021-10-11 08:35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澄城法院:感悟长津湖精神 鼓足干劲争一流(图)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全体干警的思想教育,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9日,澄城法院党总支牵头,院工会配合,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澄城法院:感悟长津湖精神 鼓足干劲争一流(图)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长津湖战役背后折射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长津湖》影片震撼场景在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审判工作中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紧盯案件质效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全力攻坚,坚决打好四季度审判质效短平快“攻坚战”,圆满完成院党组下达的年度岗位目标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澄城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