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1-07-01 09:55 来源: 澄城县人民法院

7月1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回顾总结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罗青峰代表院党组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澄城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突出“三个导向”,紧扣“四大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周密安排部署,“三个环节”各项“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全部完成,实现了思想发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疾整治、机制建立“五到位”,全院干警思想普遍受到了洗礼、作风得到了锤炼、能力得到了提升。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通报了教育整顿期间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全体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和标杆,掀起比学赶超新热潮,营造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

周三军指出,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收尾”不“收官”,坚持“总结”不“终结”。要持续推动问题整改,促进教育整顿长效化。他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推进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对教育整顿期间已暴露出来的苗头性、倾向性、隐藏性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短板漏洞,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治”与“长久治”有机结合,坚决遏制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要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维护公平正义上,体现在利民便民举措上,体现在审判质效提升上,紧扣“双进”工作,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效运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