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探索创新抓党建 联创联建促发展 ——蒲城、澄城两院警队开展“联创联建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10:01 作者: 党超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根据《全省法院警队党建联创联建指导意见》和2020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警队的战斗力,党员干部的觉悟能力,11月17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成俊盈,法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斌丽一行六人前往蒲城县法院法警大队开展“联创联建 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蒲、澄两院法警大队党员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蒲城永丰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两院为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警向烈士纪念碑鞠躬,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澄城县法院副院长成俊盈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其次,全体党员干警前往蒲城县法院进行座谈交流。在蒲城县法警大队副大队长张超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队“六专四室”建设情况。成俊盈表示澄城法院应该学习蒲城大队在“六专四室”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在我院“六专四室”建设中加以学习借鉴。会上,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代表蒲城法院党组及全体成员对成俊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蒲城县法院的概况及近年来警队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六专四室建设等工作情况。张斌丽针对澄城法院法警大队的警务工作、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认真学习了蒲城法院法警大队先进的工作经验,并针对存在的差距及工作短板要求澄城法院法警队党员干警会后查漏补缺,认真改进。

最后,成俊盈表示,通过这次联创联建活动的成功举行,双方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对未来的警队党建工作和警队日常建设都有着积极的影响,希望两院警队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联创联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为两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