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全面“排雷”除隐患 及时“治病”求稳定(组图)

时间:2020-04-29 08:36 作者: 通讯员 杨宁 王鸿雁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s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宁 王鸿雁)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疫情当前,为了确保辖区居民平安度过假期,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按照“治病除根”的原则,从4月27日开始,由社区队牵头,对辖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治安清查。此次清查共检查重点行业部门20余家,发现问题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

医疗小队“进病区”。4月27日上午,古徵派出所所长李西红在晨会上对“五一”小长假清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社区队在节前一定要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为了使此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成立了以社区队警长杨丙生为组长、社区队其他民警为组员的专项“医疗小组”。打破以往地毯式清查的方式,按照“先重点行业、重要部门”的顺序进入“病区”。

“以点开花”找病症。为了确保清查工作有效推进,“医疗小组”分三个小组同时对辖区青正街、长宁街、古徵街3条主要街道的相同重点场所、要害部门同步进行清查,后勤组辅助清查组对西环路、万泉街零星相同行业场所进行清查。按照“先主后次”的原则,以三条主要街道散落的零星重要行业部门的清查工作推进整个行业、整个辖区的清查工作。同时,对清查出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备份留存,并告知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以小平安促进大稳定。

“对症下药”除病魔。针对以往检查中发现的有些单位对下发的整改通知书不重视、不整改,整改不到位“滥竽充数”等问题,古徵派出所改变以往“老好人”思想,提前备好“方子”,随机抽查整改情况,对没有从根子上“治好病”的“患者”下猛药:立即停止营业,什么时候整改到位什么时候开门营业,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以儆效尤。

s (3)

s (1)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