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尧头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会议(图)

时间:2019-08-22 16:13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全力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8月21日晚,尧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新的线索核查任务进行专题部署。

会上,负责人王永强从线索核查的突破点、定性、取证要点、核查方向等方面提出思考要点。一是对于重点线索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克服困难,继续跟进;二是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和业务敏锐力,善于发现新的线索,为下一步精准打击创造条件;三是攻坚克难,确保线索摸排核查工作取得实效。并对线索核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注重方法措施。在线索核查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准问题突出口,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将反映的问题查细、查深、查透,不留后遗症,不断提高线索核查的质量和满意度。二要加强对接汇报。要认真负责,确保查实有证据、查否有依据,尽快实现清零。对线索核查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积极同县局扫黑办加强对接,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不能将问题装在心里,压在手里,影响“线索清零”工作。三要严格保密工作。线索中反映的问题极其敏感,在线索核查中,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尤其是在公众场合要坚决禁止讨论案情,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影响工作的正常进行。四要齐抓共管。全体人员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在抓好线索核查工作的同时,强化打击、宣传等重点工作,扭转当前被动局面,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创佳绩。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