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尧头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百日追逃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19-11-09 10:37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开展百日追逃行动,掀起深挖根治新高潮,布下追逃天罗地网,确保“一网打尽、除恶务尽”,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为巩固和发展“中国之治”作出更大贡献。11月6日晚,尧头派出所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新情况新问题,对纵深推进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所长王永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专项斗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深挖根治”年度要求,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同时,着眼于明年“长效常治”,研究探索长效机制,推进综合治理,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推进自身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他强调,在具体工作推进上,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对群众反复举报的线索,民警要进行复查复核,作出明确结论。查结线索要建立台账,逐条明确责任和措施,限期有结果。充分运用人力+科技、网上+网下、专门工作+群众工作等多种手段,滚动摸排黑恶犯罪线索,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以“全国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为契机,掀起百日追逃行动高潮,精心组织部署,穷尽追逃手段,广泛发动群众,努力营造强大声势,使逃犯陷入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之中,无法藏身。同时,结合专项斗争中暴露出来的普遍性、深层次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从法律、政策、制度、机制层面研究解决的办法,形成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的长效机制。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