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组图)

时间:2020-06-17 15:27 来源:澄城检察

6月16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室召开, 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张彩锋以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 会议学习了《陈国庆同志在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黄超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庄长兴关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省检察院、省法院、省公安局、省纪委监委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发言》及《关于全市扫黑除恶六清进展活动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强大攻势,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要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十个深化”要求,重点要在“清”字上下功夫,要注重依法严惩,全面实现“线索清仓”;要注重除恶务尽,全面实现“逃犯清零”;要注重除根断流,全面实现“案件清结”;要注重深挖彻查,全面实现“伞网清除”;要注重部门联动,全面实现“黑财清底”;要注重固本强基,全面实现“行业清源”,扎实推进“六清”行动,确保如期高质量交出六张优异的“业绩清单”,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战果、新成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一是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按照省市县部署认真做好“六清”工作,争取9月底前拿出六张“业绩清单”。三是要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