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通报点评促练兵(组图)

时间:2020-05-22 08:32 来源:平安古徵

5月21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点评通报会,就日学、周考、月评工作进行点评通报。澄城县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作讲话。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对近期练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澄城县公安局通报点评促练兵(组图)

一是加强统筹组织。要从领导练起,中层带头,全警参与,各单位务必要结合县局方案的要求,制定好本单位的练兵计划、阶段安排、工作任务,并按照全局总体工作部署,组织好本单位的练兵工作。特别是承担全局组训工作的政工、法制、网安等单位要按照六大练兵的具体要求,组织好全局的练兵工作。

澄城县公安局通报点评促练兵(组图)

二是加强典型引领。要充分发挥小教官作用,围绕练兵大纲手册,配套研发训练教程、考试题库、教学案例、“微课程”等,争取在市局优秀课件,优秀教官的评选中争取好成绩。同时在抓好基础理论练兵的基础上抓好民警警务技能的实操练习。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新闻宣传,扩大社会影响,营造浓厚练兵氛围;同时要及时开展工作调研和经验总结,及时报送高质量的工作信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