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培训会(图)

时间:2019-11-01 15:27 作者: 通讯员 党晓峰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xx澄城县公安局召开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培训会75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晓峰)为落实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改革措施,确保烟花爆竹“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地见效,10月31日,澄城县公安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应急管理局,组织烟管办及全县烟花爆竹从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培训会。会议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主持。县公安局纪委书记郭建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烟花爆竹专管民警一方面组织学习了《关于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进一步深化烟花爆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另一方面对《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优化流程》新规定进行解释说明。同时就“e烟花”手机APP终端安装、注册、使用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示范和讲解,确保各参会人员会申请、会查询、会统计。治安大队长郭峰就《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受理审批地调整等改革新举措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我局迅速落地实施改革举措向参会人员作出了表态,切实让从业单位、从业人员享受到改革带来的实惠便利。

最后,纪委书记郭建军就落实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许可审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改革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工作顺利启动、有序实施、精准落地、取得实效。二是突出重点、强化保障。按照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后的工作流程,确保每个业务岗位、每个服务窗口充分准备、落实到位。三是多措并举、强化服务。结合此次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烟花爆竹领域“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提升管理服务质效。四是放管结合、强化监管。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持放管结合、放管并重,严密监管机制,落实监管责任,强化动态监管,确保做到放而有序、放而不乱。

xx澄城县公安局召开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培训会756

xx澄城县公安局召开优化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审批培训会75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