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会议 再掀扫黑除恶治乱新高 (图)

时间:2019-05-31 11:10 作者: 通讯员 苑泉水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苑泉水)重拳扫黑、除恶务尽,是中央要求,也是人民期盼。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为切实使整治工作再掀新高,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于5月30日在县局二楼召开了澄城县公安局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治乱工作推进会。各派出所负责人、行业场所主管民警,该县娱乐场所、特种行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该局纪委书记郭建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基层基础中队长杨永宏主持。

会议有五项议程。首先由治安大队特行专干苑泉水、基层基础中队长杨永宏宣读了该县人民检察院建议书、对近期市县公安局在行业场所管理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组织大家进行认真学习,大队长郭峰就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的安全、规范管理、提高扫黑除恶整治力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树立“讲规矩”的法制意识,三是进一步开展好治安系统的扫黑除恶斗争,四是各行业场所要当好公安机关的“贤内助”,发现任何黑恶线索要及时上报;五是公安机关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抓铁有痕”的毅力深入贯彻行业场所扫黑除恶治乱工作。随后,万丽酒店丽秀KTV、华元大厦负责人就助力公安机关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相继汇报了本单位在扫黑除恶工作的做法,并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宣传、线索提供等工作,为该局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加油鼓劲。

最后,郭建军做了讲话,对行业场所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三个结合”的工作要求:一是行业场所检查整治和扫黑除恶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证照检查、硬件设施检查和实名登记等工作;二是将行业场所检查整治和治乱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三是将公安机关行业场所扫黑除恶和企业自查自纠、线索举报结合起来,全力铲除不良社会土壤,为群众守护一片朗朗晴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