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所扎实开展辅警谈心谈话活动(图)

时间:2019-06-05 10:40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治安防控基础,推进各村警务室建设,充分发挥辅警在警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庄头派出所按照县局要求,对辖区24个村组、1个社区的辅警的村上现实表现进行严格审查,对部分年龄偏大、工作不力的辅警及时进行更换,并与所有被聘用辅警签订聘用合同。为了帮助辅警同志厘清工作思路,了解辅警所思所想及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所困所惑,庄头派出所民警与所有聘用的辅警展开“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中,民警首先向辅警介绍了“枫桥式派出所”的先进经验,鼓励辅警成为基层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坚持“辅警也是警”,做到矛盾不出村,实现辖区治安和谐稳定。接着民警针对当前开展的“一标三实”实有物品信息采集工作、“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注册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了仔细讲解,并号召辅警在这些工作的开展中履职尽责,对警务工作给予最大支持。民警特别强调,各村辅警要继续加强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摸排工作,如发现、掌握线索要及时上报。最后,民警询问了解辅警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得知情况后,民警对这些困惑逐一进行仔细耐心的解答并向辅警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与方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