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同舟共济,检护明天” 澄城检察与你“童”在

时间:2020-05-30 11:06 来源:澄城检察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对未成年人教育提出了新课题,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录制了法治云课堂——《自我防范》,以宣传学生防范性侵害和校园欺凌为主题,使得学生正确的认识自己的身体,老师及家长充分认识到预防中小学生性侵害工作和自我保护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

视频通过教育部门的网络教学平台发送至中小学进行播放,在对全县各中小学校进行大检查时,澄城县检察院的检察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聊天中了解到学生们对于课程加动画的学习模式有很高的认同感,并且对预防性侵知识有了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澄城检察今后将继续抓好“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通过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